close

    X-Men-First-Class  

 一個選擇、無限未來

 

介紹:本片將時間軸設定在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這兩個故事的各十年後,由崔斯克工業所生產製造的哨兵機器人在未來世界成為變種人、甚至是全人類的天敵,面對變種人將遭趕盡殺絕的危機之時,X教授及萬磁王領導生還的變種人軍團聚集在一起,想盡方法想試由回到過去的方式來改寫未來的命運,但時間旅行會讓人的心靈粉碎,唯有一名可以快速自癒的變種人才可以達成任務,因為金鋼狼擁有此能力,便受命成為回到過去的使者,他必須找到當時受到萬磁王及瑞雯(魔形女)背叛而失魂落魄的X教授及被誣賴為殺害甘迺迪總統而被關在五角大廈地牢的萬磁王,共同找尋魔形女並阻止她殺害崔斯克首腦,而促成哨兵機器人計畫成形,有別於大家所常見的時空之旅,導演運用的是將人的意識送回到過去年輕的自己身上,
取代實體真人回到過去,而意識的時空遊走將連鎖反應到未來的世界,這也是連接未來與昔日故事的有趣之處。

感想:

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很愛X戰警卻沒看過全部。不過這集可是計畫好就算要放棄黑魔女也要看X戰警。X戰警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他的特效,對我來說,奇幻一直是最大的賣點。只有打響這東西,我都會想進電影院,天使聖物、環太平洋、出神入化,只要沾上一點邊,我都像去看看W而在X新電影中,奇幻與特效又再次深深的擄獲我的心了。這次秀出超炫新能力非穿越時空莫屬了吧XD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拖了快半個月才打感想,我切腹去。

2014032048873633 

這集出現的變種人照樣已經受到非一般的迫害了 ,變種人已嚴重被殘殺到剩下不到幾十人,而剩下的人也是一樣遭到追殺。變種人就好像現實中受欺凌的人一樣,欺凌者看見被欺凌者的退縮只會變本加厲,受欺凌者若反擊,欺凌者也不會摸摸鼻子走掉。我覺得這次X前面的戲是給我這樣的感覺。逃啊逃,快逃啊,我遲早會抓到你。黑暗裡的畫面似乎是這麼樣的訴說著。

qpmRoqOYl56VqA

故事繞了一下總算是來到了金鋼狼與教授的重點戲。每個人似乎都有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心裡有塊黑暗的禁區,教授看到了羅根痛苦的過去,他說他不要承受痛苦。誰又願意承受痛苦呢?羅根不就是挺著它走過來的?一個贏不過痛苦的人會頹廢會自我墮落。於是教授穿越時光,與未來的自己對話。拾回了信心。然而魔型女瑞雯並沒有因為教授而走回頭路。兩個最信任的人離去迫使她得自己獨立。一個以為被拋棄的人會做出令人難以勸阻的事。能阻止我們做出那些下定決心,有人擋在眼前也不能退縮要做完的事的人,一定是我們所深愛所重視的人,因為他們是那樣的存在,那些話才會打的動我們。

131030_x01a 

別害怕去相信去期待,別害怕去依靠,因為我們都是人、people。

擁抱恐懼後,會得到最人性的力量:希望。

 

【劇情】:9

【意義】:10

【配樂】:6

【搞笑】:7

【滿分】:10

----------------------

角色陣容:6

個人喜愛度:10

 

1186752_718480788209933_6650730030036113413_n 

快銀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