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沒有圖可以放,所以直接放影片XDD

這首歌是分歧者2的原聲帶之一,很好聽

結果!竟然找不到中文歌詞!!噢~~~

只好自己動手來了

反正最近很閒又很愛翻譯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ms to the ground, 我的雙臂貼在地面上
Far from the rivers 遠離河流
Grace in our tears,恩典在我們的眼淚中
High on a fever在熱的最高點

Somebody heal me from my pain 有人治好了我的疼痛
I'm reaching closer, 我可以到達到更近的地方
My stars dive lower 我的星星潛到更深的地方
Filling up lost memories 填補我所失去的記憶

Holes in the sky 在天空出現一個洞
Pierced by the fire 一道烈火劃過
Somebody tell me this is real 有人在我耳邊悄悄說道:這是真的

Hands to the sky, I am a dreamer 雙手伸向天空,我是一個夢想者
We build the hope, 我們建立希望
We are believers, 我們是信徒
Somebody free me from my chains 有人幫助我擺脫我的枷鎖
I'm reaching closer, 我可以到達到的更近
My star dive lower 我的星星潛到更深的地方
Filling up my memories. 填補我所失去的記憶

Holes in the sky 在天空出現一個洞
Pierced by the fire 一道烈火劃過
Somebody pull me from the dark 有人將我拉出黑暗

Arms to the ground, 我的雙臂貼在地面上
Far from the rivers 遠離河流
Somebody heal me from my pain 有人治好了我的疼痛
Hands to the sky, 雙手伸向天空
I am a dreamer 我是一個夢想者
Somebody free me from my chains 有人幫助我擺脫我的枷鎖

 

謝謝大家的關看,如果感想、指導;糾正也歡迎留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