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矣爾絲在家鄉時和戀人傳來傳去的情書,對方大矣爾絲3歲,十四歲時就入海軍了。
姐姐死的那段時間,他們還不是戀人,是朋友。
矣爾絲拒絕和他往來有任何接觸,但最後仍在一場海上大戰對方戰後歸回哭著跑向對方。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之後的通信
 
 
親愛的萊利: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很無聊,什麼都不能做,因為媽媽最近病了。我必須在家裡照顧她。
隔壁的老太婆說我們家受詛咒,因為我老爸和他的前兩任妻子都是病死的。
這是無稽之談。
不過,要是我病了,你會回來嗎?
 
                                                                              百忙之中的矣爾絲
 
給我的矣爾斯:
十五歲不會忙到哪裡的。
你家隔壁的老婆婆只是關心妳霸了,別這樣說。
妳要是病了,我會回去。
但別是現在。
軍中傳出有叛徒,一直在突襲檢查,我沒有多餘的休息時間。
這次也沒有假期能放。不過我會想辦法的。
最近海賊多,自己小心安全。
 
                                                                                              萊利
 
親愛的萊利:
我不怕海賊。
最近我在練習射箭,是方言大哥教我的。
就是住在書店旁的那個射箭高手方言大哥喔!!
我昨天一問他是怎麼練的,他就二話不說立刻教我!
而且他說我有不錯的潛能。
對了,你爸昨天補了一條大魚。
還有,我懷疑你睡不飽,你的上一封信字寫的好醜好大力。
希望你不要殘虐我的眼睛,好嗎?
                                                                                     矣爾絲
 
 
我的(墨水一大堆)矣爾絲:
給我遠離方言那花貨!!!  
 
 
P.S希望妳會喜歡我寄過去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