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人物~
姓名:萊利 亞斯方
身高/體重:187/70
髮:金長髮,綁成左馬尾
樣貌:灰眼,總是充滿神秘感
特徵:總是笑的很有帝王風
家世:混血兒,母親是外國人,難產而死。爸爸曾當過一時的海軍,妻子死後就退休。
介紹:
和方言是朋友。
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歡矣爾絲,且對矣爾絲非常寵溺、順著矣爾絲
有天生的領導力與氣質。
強烈的佔有慾。
散發著帝王風範及魅力,但本人卻非常低調。
 
 
 
 
 
 
 
 
親愛的萊利:
你有病啊,字寫的那麼大,墨都透過去信紙了。
話說昨天方言大哥又和一個女生分手了。
我想想,是第幾個?大概是第十七個了吧。
真搞不懂他們呢。
而且我當時還在場,那個女生走的時候還瞪我。
 
PS.餅乾很好吃,我分給媽媽,她很高興。
                                                                                        矣爾絲
 
給我矣爾絲:
就跟妳說遠離方言了吧。
那個花心貨,這次是他的第二十一個女友。
他是個很稱職的損友,每次都很定時來跟我說他又交到了女朋友。
記得他上次差點就發喜帖給我了,結果他把她女友忘在森林裡,這段感情就沒了。
                                                                                         萊莉
 
親愛的萊利:
方言大哥只是沒遇到對的人罷了。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是吧?
今天我成功一箭射中躲在樹上的松鼠,牠沒死,因為我瞄準牠的腳。
結果我要拔箭放牠走時,不小心弄昏牠了 ,最後被方言大哥拿去吃。
                                                                                          矣爾絲
 
給我的矣爾絲: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幸運。
也不會有人可以得到妳。
還有,別每封信都提到方言。
能不能只提我?
                                                                                           萊利
 
親愛的萊利:
好吧,不說方言大哥就算了。
                                                                                            矣爾絲
 
給我的矣爾絲:
什麼啊?
不說方言就沒話是不是?
到底你是誰的女朋友?
(筆跡抓狂難看)
                                                                                   
 
 
 
(信上什麼都沒寫,只有錄音蟲):
 
 
什麼嘛!你到底關不關心我啊!難得一封的信卻只會叫我不要理方言大哥,你又對我說了什麼?你每次都這樣!搞什麼我身邊不能有異性,你身旁就圍了一大群三八花蝴蝶!!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也不回來...丟下我一個人.....
(越來越小聲,伴隨哭腔,最後變哭了。)
 
 
 
於是萊利收到這驚訝的一段話,會怎麼做呢?
而抓狂的矣爾絲會爬牆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