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97  

年度沉重意義片

 

介紹:時間為2159年,富人都搬到一個名為極樂世界的人造基地,而貧困的下層階級卻在官員羅德高壓實行反移民法下,被迫住在殘破擁擠的地球。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麥克斯決定放手一搏,企圖帶領其他百姓改變這個分化不平的世界。

 

劇情透漏有

 

影評:

老實說看到海報和預告實在沒什麼興趣,結果昨天親戚帶我們看晚場9.50的。

看到開頭我只能說我一定不會有興趣,光是開頭我就很不喜歡了。但這部片卻是非常寫實的一部片。看看主角馬克思金盆洗手後的工作情況吧。別傻了啦,不是每個人都穿西裝坐辦公椅吹冷氣啦,男主角這種人多的是。

尤其是那種惡劣上司也不少。你看看,人家被你逼死了,同夥的工作伙伴要救人也還不給救,有沒有這麼可惡?現在可好了,男主角只剩五天可活。

50285  

好啦,其實我很欣賞辮子男朱力歐的有情有義。一開始看到他,以為是跑龍套的,可是當馬克斯拖著瀕死的身體回去時,第一個幫助他的是朱力歐。也是朱力歐帶著馬克斯去找蜘蛛的。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看電影猜劇情越來越厲害了。看到朱立歐跟著馬克斯搶劫沒良心的叛國賊時,我就猜他會死,不出所料。被怪獸幹員一刀狠狠桶下去就領便當了。可我看了真夠難過的啦,我心目中的英雄朱力歐(?

至於那個心機很重不知道幾歲的國防部長費芮我完全不想提。這女人真的夠可怕的。

還有那個女主角,一樣不想提,來的莫名奇妙。

整部片其實沒什麼影評可言啦,最重要的就是這部片的意義了。50288  

世界人口爆炸、疾病蔓延,只有有錢人可以活下去。什麼歪理?男主角為了想活下去,不惜一切,到了最後他卻發現無論如何,他都將面對死神。於是他選擇了讓所有人活下去,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的結局時主角死掉,然後我又猜中了。

結果就是馬克斯死了,但他不執著於生死。他來自地球,不是該死的極樂世界。

 

 

 

【劇情】:2

【特效】:3

【意義】:9

【感人】:3

--

【個人喜愛】:3

【推薦】:3

3分給省思部分,真的要看才會知道到底有多沉重。

【角色】:6

這絕對是我看過主角群長的最'沒特色的電影了。

而且結局還真不是一般的爛,主角死就算了,女主角愛不愛男主角就算了,結果所有人都死不了,那也沒有極樂世界了,然後冥府會門可羅雀的。

50308  

看完"環太平洋"是興奮的睡不著,看完"極樂世界"是沉重的睡不著啊。

 

電影看不出感想影評也打不怎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