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76394415  

噬血真愛是後期我才開始看的,有時都看的斷斷續續,但還是堅持看完了。一開始覺得太過色情、吸血畫面不夠真什麼的,但覺得亞歷山大演的艾瑞克真的好帥所以繼續看。看到第七季我也跑去借了小說回家翻看看,其實小說還是比較好看的。畢境影集要演出得刪減劇情,否則演都演不完。然後因為周末要入宿所以自行提前把影集看完,看完完結篇覺得有點沉重⋯⋯

 噬血真愛從2008年9月撥出第一季,到今年2014年8月完結。追了一小段時間,大概也知道這影集不會是Happy End。會選擇繼續追下去的原因也是覺得這影集對於感情的戲份挺寫實的。不可能真的會一直在一起,因為當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的人出現時,人的目光變會被吸引住。
jason-stackhouse 

傑森是我挺喜歡的角色之一。雖然他前期挺花心,有性就好,但其實他是個好哥哥。也許他曾經跟潔西卡有過一段情,但當潔西卡需要幫助時,他也沒有關上大門。而且他也很善良。是個人類,可蘇琪每逢遇到困難,他都會帶槍或全力衝到現場。他貼心,只是沒辦法定下。雖然現實中的這類人比較少,但也是有的。

還有做錯事,當你真心回改是真的會被原諒的。當潔西卡因為受不了仙子血的誘惑而洗乾了安迪的三個女兒,只留下一個。但潔西卡是真的感到懊悔,安迪也選擇原諒。因為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們故意要做錯,我們在途中也盡力停止,事後懊悔報歉。如此的懺悔,沒有人應該再被責怪。

20090411_b0858686e1c9adadb98cBBYirJgyW0AE 

有劇透

結局讓我感到非常的沉重,先翻過小說知道了結局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比爾喝下解藥和蘇琪一起面對未來。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爾真的愛蘇琪,但他明白自己身為吸血鬼,帶給蘇琪的未來是死亡。在比爾染病的期間,他感覺越來越像人,也夢到了和蘇琪有寶寶。當他走過去看寶寶時,卻看到了一片黑,蘇琪生出了死亡。於是他了解到,跟蘇琪繼續在一起,他們不會有好結果。他試著離開蘇琪,但蘇琪太愛他了,所以一次次的回去。唯有死亡,才是辦法。所以比爾要求蘇琪殺了他。蘇琪因為太愛比爾,無法了解為什麼比爾堅持選擇死亡一途。但當她可以聽見比爾的心的時候,她開始慢慢明白。也選擇殺死他。

 

其實愛並不是要真的在一起,也不是有愛就會有美好結局。經過了風風雨雨,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迎向擁有對方的未來。也許比爾覺得死無遺憾,蘇琪之後也和另個人組成了家庭,但在蘇琪心底,比爾仍是一塊誰都不能觸碰的心房。

 

最後附上我超愛的艾瑞克,雖然他痞痞的,但其實是個好吸血鬼。好喜歡他跟阿潘!

MWSnap2572010-05-20 

 雖說是感言,但都是偏厚半段的部分,抱歉,我只看後半段哪!!

圖出處:圖都是去奇摩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