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04996770_78d24e27a8_o.jpg

 該做的事,取決當下的你

 

 

介紹:

故事敘述人類與獸人部落之間的第一次衝突為主軸,主要圍繞於洛薩爵士和杜洛坦兩位重要角色上,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一直以來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一場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群驍勇善戰、魁梧壯碩的獸人戰士逃離他們瀕死的家園,來到人類世界準備佔領這片土地,建立屬於他們的全新家園,一道連結這兩個世界的大門即將打開,而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也將就此決定。
 
劇透絕對有
 
感想: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要看電影啦,只是要去吃飯吃不成剛好身上還有電影票想說來看看魔獸。有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看這種超科幻類的,剛好有暑假可以打感想就咚咚咚跑去排隊了。可是其實我完全沒玩過魔獸啊!!進電影院前我都擔心我和老銘都沒玩過魔獸萬一看不懂電影怎麼辦,摁,結果是虛驚一場!沒玩過魔獸的人都可以看懂噢!!!!
 

q52TpqSdl6Xc2OXK087T2Q.jpg

電影中的各種場景都非常美麗精緻,尤其是風暴城和守護者的大城及議會(對不起我想不起來那兩個地方叫什麼)。但說真的如此金碧輝煌的地方人民就少少的那樣,我看了真的超傻眼啦,內心一直盤算到底幾個復仇者聯盟可以攻破他們(喂喂)。在各種場景上,雖然沒到讓人覺得百分百真實,但也不會到覺得"乾~有夠假",我倒覺得最假的是那個精靈啦!!個人對電影裡的精靈超不滿,嚶嚶嚶,和魔戒漂亮的精靈比起來,魔獸裡的精靈像是一個人類PS各種頭髮五官上去。看了我好難過。

 

qZeUpqCdl5_a7tTZxN-Oy9M.jpg

而片中的主角 安杜因·洛薩爵士 是我打從心底尊敬的一個角色,從痛失愛子的情境中快速回到戰場。他非常明白自己的角色是什麼。在去救國王之前,卡德加問他:你是要救國王還是救王國?洛薩毅然決然的跟著卡德加去攻擊麥迪文阻止黑暗大門。再這裡可以看見洛薩非常清楚一但大門打開,救國王救人民都沒有用,他能阻止得是黑暗大門。人民是國家的資產,沒有人民沒有王國。而一個受人愛戴的國王也不會讓人民失望。萊恩國王靠著少少的3隻軍隊衝進獸人部落要搶救人犯,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他很笨,怎麼就相信那三支軍隊的人,又不是人人都萊恩或洛薩,後來發現支撐他們的信念是保護人類保衛自己的家園。而萊恩也是一個善良的人,他讓迦蘿娜殺死自己,因為他們死了都沒有好處,但如果迦蘿娜在大家面前殺死身為國王的他,她就能活下去並且盡力想辦法讓獸人和人類和平相處。而迦蘿娜理性的做出判斷,哭著殺死了萊恩。

 

271_160517064808_1.JPG

和人類對抗的獸人則是他們的世界死了,所以來到人類世界生存。摁?聽起來好像阿凡達啊!沒錯!獸人的角色如同阿凡達中的人類。是否我們到了最後要離開家園時,就會去侵占他人的家園?獸人當中的奧格林就不這麼想,他知道一定有辦法和人類和平共處,也深知不管到哪,吉爾丹的魔能會讓一切死去,最後連族人都是他的祭品。但兩個種族真的是難以相互理解,同個種族中也有猜忌,這大概本片中最大的敵人了吧!我們可以看見片中的人或獸人都很理智,也因為這樣,更顯得因為理智而無法交談。

 

153_160518150703_1.jpg

麥迪文大概是片中最悲慘的角色了。因為常年來的孤單,而導致他被魔能侵蝕做出滔天大罪。在同時卻也極力保護洛薩和軍隊,讓自己陷入魔力透支的狀態。他還溫柔的送了迦蘿娜一朵魔法花。我想迷失是人人有,但麥迪文身邊沒有人幫助他,才讓他越走越偏。最後在臨死之前,他使用了光明魔法將黑暗大門變成回到風暴城的門,讓人民可以逃回國家,念咒的同時他也哭泣。他做錯事時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獨自一人,沒人可以幫他對抗魔能,清醒時又極力幫助人類。

 

640_1d5823bae143f961102956b8fc955889.jpg

嚶嚶嚶,好喜歡藍色魔法。好啦,卡德加 。偽守護者一路上幫住洛薩,找到魔能對抗獸人打敗麥迪文,還聽見麥迪文最後的懺悔,經驗值爆表。而那個黑色煙(對不起我也忘了他的名子)用盡最後意思力氣將卡德加帶到他面前,而卡德拉發現他也被綠能所侵蝕。但黑煙卻很清楚的告訴卡德加暗生光 光生暗。當下黑煙或許已經沒力氣了,或許被綠能侵蝕了,但他心中能保著光。就如同最後卡德加被綠能覆蓋,卻馬上對洛薩施展防護罩保護他而不是殺了。暗生光 光生暗,卡德加用了自己的光將所有的綠能彈開,雖然被彈開的綠能侵蝕了一片森林但還可以啦。

 

【劇情】:4

【動作】:6

【特效】:9(敗給精靈啊啊啊啊

【感動】:2

-------------------

【意義】:4

【個人喜愛】:8

【推薦】: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