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1 World--莉絲

羅帝斯輕輕的吻著我的額,彷彿將我視為珍寶。
你不覺得很諷刺嗎?我問,他停下親吻。
你的名子有個帝字,但你卻像個下人一樣在我身旁?
我雙眼無神的望向前方。
不會。Because you are my world.他催眠般的說。
哼。我對羅帝斯冷笑。
Yes,I know.But I am not.我說。
羅帝斯勾起心碎的笑。他抱著我,想將自身的溫度傳過來取代冰冷。
You are my world for me.他說,Forever.
我伸出手抱住他,不再是冷笑或嘲諷。
You are not my world for me.Just Tom is my world.
我說話的同時,伸手抹去他的淚。
是的,我知道。他將我緊緊抱住。
然後哭著說道。

Tom,他不是你。
但他真的好像,
可他只是個八成替身。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1 World--羅帝斯

我小心翼翼的吻著莉絲的額,深怕這樣的輕柔也可能弄疼她。
莉絲對我說了句話,我想她是想知道我為什麼放低身分陪伴她。
我說,Because you are my world.
然後換來一聲笑。
她說她知道,但她不是。
我心碎的笑,我抱緊莉絲,想趕走他冰冷的溫度。
莉絲,妳是想聽到那個人說吧?我自嘲的想。
You are my world for me,Forever.
至少對我來說,妳是我的世界,永遠。
莉絲抱住我,她第一次抱住我,我卻沒回抱。
她沒有冷笑。她道出事實:You are not my world for me.Just Tom is my world.
我流淚了。我不說那個人的名字,怕妳又傷心。
但妳卻心口告訴我,他才是妳的世界。
我知道。我哭著說。我將她緊緊抱住。
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才願意待在妳身邊。

以愛之名,我絕不會讓我的世界崩潰瓦解。





**
正文就如此的短,而且沒有對話框。
Z想嘗試看看這樣的風格。
這文不會拖,因為Z會利用國文課來打草稿。國文老師是那種拿出成績她就不太管你的人,記得之前有個同學,好像寫數學還英文吧,國文老師發現後撕掉了。害我都囧了Orz
對了,下次開始不會參雜英文了,Z這次會加只是為了看看會不會比較有fu.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更於2013.4.13 14:44

話說有人在意【牆】每一個月更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