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2 髮--莉絲

Tom,他的髮跟你一樣,平凡無奇的黑。卻讓我移不開視線。
Tom,羅帝斯那天想染髮,染成紅棕色。
我說,我喜歡這髮色,跟Tom一樣的黑。
羅帝斯什麼也沒說,默默放下魔藥,走出房子。
當他在回來時,他剪了個髮。剪的跟你一樣。
我說,很好看。
然後轉身想回房。
但羅帝斯卻衝過來抱住我,他把頭埋在我的頸子。
妳喜歡嗎?他悶悶的聲音傳來。
喜歡,跟Tom一樣,當然喜歡。
我轉過身,抱住他。
羅帝斯緊緊的抱住我,他顫抖著。
我想他可能想哭卻哭不出來吧。
Tom,他什麼都像你。
就是有兩點不像你:
他絕對不會丟下我;而且,
他不是你。
他只是個八成替身。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2 髮--羅帝斯

莉絲,妳總說我像他。
像那個妳即使心死也愛著的Tom。
那天,我想染髮,染掉妳愛的黑。
莉絲,我想看看,妳能不能接受不像他的我。
但我還沒染,妳就開口了。
我捨不得。捨不得你難過。
於是我去看了你們的合照。
去剪了個髮,讓我更像他。
妳說好看。但我希望妳說原來的好看。
我忍不住,衝上前抱住妳,問妳喜不喜歡。
妳說喜歡,跟Tom一樣。然後轉過身抱住我。
我想我一定很心痛,很難過。
因為我哭不出來了,身體不斷顫抖著。
莉絲,我愛妳。
即使妳只愛他;即使妳只把我當替身。
我想離開讓我心碎的妳,但我真的辦不到。
因為我捨不得讓妳難過,因為我無法丟下妳。
以愛之名,我願意當個替身,就只為了也許可以讓妳少一分難過。





**
其實CH1是要寫出莉斯有多愛Tom,愛到連一個像Tom像到簡直是雙胞胎的羅帝斯也無法取代Tom,甚至連邊都快沾不上。
而CH2是要寫出羅帝斯對莉絲的愛,他愛莉絲愛到就算自己只能當替身也無所謂的地步了。
CH3會正式拉入HP,同時也很像渡過章節(就是沒啥重要性的)。

話說那天上課在偷寫CH4時,突然蹦出靈感,有了番外2,番外2會以第三人稱豋場,說明莉絲和羅帝斯的感情。

寫著寫著,覺得我好對不起羅帝斯啊!!有羅帝斯迷要打我嗎?

謝謝大家的觀看!!總覺得"瑞自"比"天自"還要多人看,是因為我兩篇的文風截然不同,大家喜歡悲一點的嗎?
更於2013.4.20 16:15

星期三那天我在電腦課打【牆】最新章節時,好多人問我在幹麻,因為就只有我瘋狂的打字(笑
順便公告一下,由於目前全力更新瑞自的《八成替身/以愛之名》,所以天自的【牆】,更新速度會更慢。非常不好意思,同時也謝謝等待的人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