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4 珍惜你所擁有的--莉絲

Harry和石內卜坐在羅帝斯和我對面。
為什麼?妳可以幫助我們,甚至阻止這場戰爭。Harry說。
我搖搖頭,說:我幫不上忙。是鄧不利多說的嗎?
石內卜點了頭,Harry依然不解。
莉絲說幫不上忙就是幫不上忙。羅帝斯說。
是因為妳愛著Roddle嗎?Harry冷冷的問,眼中有些絕望。
然後,我看見了他們緊握的手。我不自覺的羨慕了。
鄧不利多沒告訴你,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他只告訴你,我愛Tom?我問。
Harry搖了搖頭,石內卜挑起眉。我忽視了羅帝絲突然僵硬的身子。
當年Tom中毒,鄧不利多告訴,醫院廂房裡沒有解藥,但有個地方有。沒想到他告訴我的是錯的地點。我看了羅帝斯一眼。
然後我就誤闖了吸血鬼的領地,被羅帝斯變成了吸血鬼。等我醒來時。就過了十幾年了。Harry看向羅帝斯,下了一跳。Harry認真的詳看他。發現他真的很像Tom。
鄧不利多可以救他,因為鳳凰的淚可以治萬病,佛客使當年就在了。我說。但他沒有。
Harry驚嚇了一下。十內卜的神情也閃過一絲驚訝。
所以我不會幫你們的。我見Harry驚訝的想站起、石內卜露出警戒。
我慢慢的又說了一句:我也不會幫助Voldemort的,因為他不是Tom。你們可以走了,我想我的立場表明的很明白了。
Harry和十內卜站起身走向門,羅帝斯上前送客。Harry在離開前轉頭對我說:
妳錯了,伊凡爾。Voldemort就是Tom Roddle。
他說,準備真正離開這間房子。但石內卜看出我有話想說,所以牽著Harry留在原地。
過了一下,我嘆了一口氣:Severus,珍惜你所有擁有的。即使你會用你的生命保護他.......世事也難料。如果你們的愛是真的如此的堅定,也許我會改變立場。我在Harry驚訝的注視下轉過身看向窗外,但還是瞥了瞥他們緊握的手。
在聽到關門生後沒幾秒,我被溫暖圍繞住了--蘿蒂斯從背後抱住了我,將頭埋在我的頸子。
他們很幸福,即使是這種危急的情況下。羅帝斯說。我想他們......不會像當年的你們。他更抱緊了我。
我沒有什麼表情,但眼一喳,眼淚滴下了。滴在羅帝斯那雙強而有力的手臂上。
Tom,我多麼希望羅帝斯就是你。
可他只是個八成替身。



《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4 珍惜你所擁有的--羅帝斯

我看著"活下來的男孩",和他身邊的男人--他說他叫石內卜 賽佛勒斯。
然後男孩問了、說了。
是因為妳愛著Roddle嗎?
我看向莉絲,擔心她的情緒。而莉絲竟然打算說出她的過去,我驚訝的繃緊身子。
莉絲,妳後悔了嗎?後悔和我活下來?成為一個吸血鬼?
我繃著神經,想問的話全吞回去。
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勇氣去聽答案,是不是能接受那些負面答案。
男孩看向我,仔細的看著,驚訝的表情一覽無遺。
他也肯定我了我像莉絲愛的男人。
我聽見莉絲說她不會幫助任何一邊,聽見她說Voldemort不是Tom 。
我沒由來的想哭。連曾經是Tom的Voldemort妳也不接受,那我根本算不了什麼。
我站起身送客。拜託,走吧,我心想,留下莉絲和我,別將莉絲帶走。我祈求。
男孩忽然轉過身說道,Voldemort就是Tom Roddle。。我看向他們緊握的手。
接著莉絲彷彿妥協般的承諾,她也許會改變立場。
但更要十內卜珍惜他所擁有的。
莉絲,妳看著他們緊握的手,想起妳的過去了?
我過去抱住莉絲,主動提起她的過去。然後稱讚石內卜他們的愛。
我很羨慕,我不否認。而那是我一輩子也得不到的。
莉絲的淚滴到了我的手臂。溫熱的、燙傷了我的心。
莉絲,妳清楚明白,我用我的生命在愛妳,用我那傷透的心毫無保留的愛妳。
而我也知道,妳是絕對不可能有任何回應的。
因為我是羅帝斯,羅帝斯 派丁。
以愛之名,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用我的生命去珍惜。





** 
終於利用時間打完了...這篇似乎長很多??
先提早一天更新了,因為明天要去看電影名魔生死鬥,原本是要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可是看到金凱瑞又演了搞笑片所以就改變心意了。

這篇的羅帝斯抓不太到感覺,覺得我好像寫的太肉麻了Orz。下篇會有真相出現!!是重要章節之一!!大家看了可能會有點對羅帝斯或莉絲改觀,要不就覺得Z很過份。

星期一原本要去借HP6來看,結果那個借的哈迷還沒還(他上上禮拜就借了),結果我就在圖書館跪著看起HP7了,堅決不跳看。結果後來打了預備鐘才衝回隔了一棟樓的四樓教室,就沒去借圓規了...

星期四寫完了CH10,心情沉重啊...

下禮拜會遇到段考週,Z不會更新文,但會出個很重要的公告兼意見調查,希望大家能配合。。我已經周更一個月了(心花朵朵開),公告兼意見調查也算進度吧~


謝謝觀賞
Z愛你們喔~(少噁了 

更於2013.5.3 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