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自】《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5轉換--莉絲

我看著窗外潔白的月亮,心情沉了下去,想到了以前。
見到羅帝斯的時候,也是我離開Tom的時候。

疼痛蔓延了全身,鐵銹味出奇的好聞。有東西滑過我的喉嚨。
有聲音告訴我,是血。
我睜開眼,看到模糊的影子。
...Tom?我問。我成功拿到解藥了嗎?我忽略頸子的痛想著。
不是。我是羅帝斯 派丁。影子說。還好嗎?妳睡的有點久。
我霎時清醒過來坐起身。
他不是Tom Riddle,可是好像。扣掉那雙眼神和髮型,他簡直就是Tom 。
我想起來,昏倒前的事,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昏倒。
這裡是哪?我睡了多久。我緊張的問。
這裡是愛丁堡的魔法界部份,妳睡了不久。那個叫羅帝斯的男人思考了一下。
如果妳在睡一個禮拜,就滿十年了。
我原本想站起來的身子,聽到這句話立刻跪倒在地。
十年?你開什麼玩笑。我問。羅帝斯搖了搖頭,拿來的一面鏡子,蹲下身。
這是妳,我把妳變成了吸血鬼。抱歉了。
我看了看鏡子裡的"我",唯一變的是那雙眼。從棕色變成了混濁的銀白。
我一把拿起鏡子摔個粉碎,看著碎片映照出的自己。我哭了。
我放聲大哭,站起身將能摔東西全摔毀。羅帝斯跟著我,怕我受傷。
為什麼?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崩潰的說,他衝過來緊緊抱著我。
冷靜,Tom Riddle沒有死。我拿解藥去了。只是不知道他的下落--他去旅行了。
Tom還活著?我抬起頭,望著羅帝斯跟Tom一樣的黑眼。
對。妳是個黑暗生物,不要去找他好嗎?他絕望的問
你不是Tom。我推開他。
但我很像。羅帝斯希望的說。他並沒有急著找妳,可見對他來說,妳不怎麼重要。
我滑落坐下,徹底崩潰絕望的哭著。
Tom,他很像你。對我來說是個替身。
不知道他會不會丟下我。



【瑞自】《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5轉換--羅帝斯

莉絲的眼神沒有生氣,大概想到了以前的事。
莉絲醒來的那天,她哭的撕心裂肺。
也是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真正的她。

看著臉色蒼白的女孩,我餵她喝下血。
記得鄧不利多說各,她叫莉絲 伊凡爾,為了一個男孩來到我的地盤。
我自私的將她變成吸血鬼。我無法將眼神自她神上移開。
Tom?莉絲的聲音傳來,我天真的希望她是喊我的名子。
我跟她說了我是誰,她睡了十年。
莉絲看了鏡子裡的自己,然後哭了。
我衝上前抱住她,她的魔力非常不穩定。
她問我為什麼這麼自私,我沒回答。
也許是我孤單太久,所以沒有辦法放開來到我地盤的她。
我固訴她Tom的是,希望能轉移注意力。我不希望她去找Tom。
你不是Tom。她說。
我知道我跟Tom很像,當初我知道了Tom的樣子十,也嚇了一跳。
但我很像。我說,然後撒了一個謊。
莉絲徹底崩潰哭了。我站在那邊,看著透明的淚從她的混濁銀白色眼流出。
她不知道,她不再是原來的樣子。我施了一個迷惑術,一雙眼她就不能接受,那從棕變成褐金色的髮怎麼辦?
右鎖骨上的吸血鬼貴族證明的刺青,她無法接受吧。
我看著痛哭的莉絲,絕得充滿罪惡,但不覺得後悔。
以愛之名,我將永遠陪著妳。
也許哪天,妳會知道。那個男孩曾經逃學到這裡找妳,是我騙了他,妳死在森林裡生物的口中。





** 
收到了白荷和Ellen的意見了,謝謝。
最近事情很多,Z的心情起伏也很大。

謝謝大家。
更於2013.5.17 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