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自】《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6現狀--莉絲篇
我伸手接過貓頭鷹送來的報紙與雜誌。斗大的黑色字體下,有黑白會動的照片。
"不可說"帶回的情報?"那個人"成功拉攏巨人!
我翻開預言家日報第一頁,又翻了第二頁......全是無稽之談。
所有的報紙全是在寫Voldemort的事。
要開戰了。羅帝斯的聲音傳來,遞上了一杯鮮紅液體。是人類的,他說。
我接過一口灌下。不是鬧著玩的。我說,補了一句。你看的到嗎?
我試試看。他說,走上前拿過報紙,翻到第一頁,用手輕碰著上頭的"不可說"門前。閉上了眼。
看到了。他慢慢的說,依然閉著眼。Harry哭了、布萊克家的人跌進了面紗後、鄧不利多......
羅帝斯猛的睜開眼,他嚴肅的看向我。他要開戰了,"那個人"跟他的手下說了,他們準備召集兵力。
是嗎。我說,我看著空杯子,思緒飄向了遠方。
莉絲,妳還好嗎?羅帝斯擔心的問。如果妳要的話,我們可以到更遠的地方,遠離戰爭。
不。我堅決的說。你看的到後面的情況嗎?我遞出出預言家日報後面的霍格華茲照片。
羅帝斯輕輕碰並閉上眼,他說。鄧不利多和石內卜在處理Harry,其他人都在醫院廂房。
我看了窗外很久,也許五分鐘,以許五小時,也許五天。那對我來說,只是一眼瞬間。
伊凡爾,妳錯了。Voldemort就是Tom Riddle。
Harry說的話依然清晰的在我腦海裡迴盪。然後我下了決定。
我站起身走到羅帝斯面前。他真的很像十六歲的Tom。但他不是。
他微皺著眉,我伸手撫上他的雙頰,墊起腳,然後吻上他的臉頰。
你不是Tom,所以我不會吻你的唇的。我望著他的眼,他面無表情,我想他已經被我傷到連心都沒了。
我決定要去幫助Harry。當年我沒救Tom,這次我不該連試也沒試。我將他的頭輕輕壓下,在額上烙下一個吻。
謝謝你,羅帝斯。我低下淚,抱住他,說。謝謝你讓我活下來,謝謝你陪著我。如果沒有你,我一定不想活了。
我走上樓去拿我那少許的行李。我走到門口時,羅帝斯還是在廚房裡的餐桌邊,似乎什麼話都沒有說。
我用他聽的到的音量說:再見了,羅帝斯。不過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轉眼間,羅帝斯就到了我面前。我聽見了他的心跳。
他伸出手將我抱住,過了很久,他說。
別放開他的手,抓緊他的手。
我笑了,然後再次放聲大哭。
最後一次,我哭的真心,發自內心的感動與愧疚。
羅帝斯。我哭著說。對不起,我不能愛你。因為不管對你還是Tom都不公平。
我想通了,不再自我欺騙了。
Tom羅帝斯很像你。
但他不是個替身。
不是八成替身。
他是深愛我的羅帝斯 派丁。






**
Z最後還是決定尊隨手搞,先PO莉絲篇就好。(所以不用管公告第一點)
下禮拜PO羅帝斯篇,有意外的話會公告延遲更文,因為Z不會放棄周更的!
這篇Z寫到眼睛泛紅,聽著Stupid Question完成最後一段(轉眼間~派丁)。
Z覺得這篇是莉絲真心告白領悟開竅篇。莉絲終於想清楚了,也決定了自己要做的事。但她就是覺得對不起羅帝斯。她最經典的一句話莫過於羅帝斯,對不起,我不能愛你。因為不管對你還是Tom都不公平。(?
是說不覺得這篇的雖然是好的,但卻比前幾篇更悲傷嗎?還是因為我是作者才這麼覺得?Z CH6兩個都寫的心情很低沉......

這篇CH6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篇,因為它是個轉折點,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看。
話說席倫姐姐有在默默關注我的文欸,好開心>///<


謝謝大家。
更於2013.5.25 16:19
數字800多,平常兩視角也是800多,CH6單視角就800多,打起來好有成就感,但時間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