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自】《八成替身/以愛之名》CH7大戰過後--莉絲篇

Tom,還記得我嗎?我問,站在食死人與Harry那派人馬中間的,正是Tom。
我沒有用迷惑咒。他以為我死了,但我仍相信他認的出我。
...莉絲?Voldemort遲疑的說,他放下靠著跩哥 馬份得來的接骨魔杖。
接著他舉起接骨魔杖,枯枝般的手微顫抖著。
她應該死了。Harry Potter你看了我的過去?別想用她的樣子對付我!Voldemort憤怒的吼著。
我半是高興半是難過。他認得我,卻相信我死了。
不對,Tom。我走近他。他仍舉著魔杖。我說。我就是莉絲 伊凡爾。羅帝斯騙你我死了。但我沒死,只是睡了十年。
我看著他高大的身子,Tom十六歲以後肯定又長高了不少。我望著他血紅色的眼,看到了許多事。
他一醒來就去找我、超勞巫測驗高分過關、研究黑魔法、開始旅行、找出不會死的方法,還有...
找尋讓死去的人復活的魔法。
Tom。我在他面前丟下魔杖,他驚訝的看著他再熟悉不過的魔杖。我流著淚說:
相信我,好嗎?
我見他緩緩放下魔杖,便跑上前抱緊他。
冰冷、蒼白、扭曲,他是Tom。
Tom我好想你。這幾十年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Tom......。我埋在他的懷裡哭著,我感覺有雙手繞著我的背-他抱著我。
回來了,當年的Tom漸漸回來了,我如此想著。
Tom,我們離開這裡好嗎?我抬起頭,望著他問。別打,停止這場戰爭。
瞬間,Tom又回到了Voldemort的情感。
如果妳是來說服我的,那妳真是個傻子。我會得到全世界,只有純血才是高尚的。他冷酷的說,推開了我。
Tom!你不能這樣!停止戰爭......就在我說話說到一半時,耳邊傳來了喊聲。
我本能的連忙轉邊閃開,一道銀光蟲我耳邊擦身而過。我的臉被劃出一條血口子。
貝拉 雷壯斯興奮的用著魔杖指著我,一到銀光再度閃出,我來不及閃過,肩膀鮮血四溢。
下一秒我聽見酷刑咒的咒語,椎心刺骨般的疼痛應聲像潮水般襲上全身,我咬著下唇不發出任何聲音,肩膀的疼痛也刺激著我。
我腦中出現一道聲音。
別放開他,抓緊他的手。
羅帝斯,我也想啊,可是我辦不到,我留著淚想。
他袖手旁觀的看著他心愛手下對我下咒。
一道綠光過,酷刑咒帶來的同痛退去,只剩下右肩的痛讓我保持清醒。我仍喘著氣哭著。
十六歲的Tom出現在我視線上方,他的眼神有著擔心。他用了迷惑咒一下--因為現在的他又有了那雙紅眼。
我扎了札眼,讓淚珠滴下,好看清楚他。
莉絲,沒事了,妳安全了。他抱著我,我用沒有什麼力氣的手抓的他胸前的衣襟。我的手在顫抖。
我在害怕,無可否認,我在害怕。
莉絲,別害怕了,我在這。Tom想抱起我,但我靠著他站起來了。他親吻著我的額,我還無猶豫的吻上他。我們接吻,跟四十四年前的聖誕舞會一樣。
然後一切發生了。發生的太快了。
一道綠光朝我過來,Tom推開了我。
那是我見過他的最後一面。
Tom。原來的Tom Riddle。
臉上是真心的笑,帶著溫柔,跟當年一樣。他說了最後一句話,跟當年一樣。
莉絲,我愛妳。
他消失了。我哭了出來,轉頭看見滿臉錯愕驚訝的Harry和Severus。Harry的手仍舉的魔杖。
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他肯定沒料到Tom是為了救我而死。
Severus。我哭著說。殺了我,否則我就殺了Harry。
我用了迷惑咒,回到了四十四年前的樣子。Severus毫不猶豫的舉起魔杖,綠光閃耀,Harry在一旁試著阻止。
這樣就夠了,我想,有人希望我活下去,有人愛著我,這樣就夠了,我很幸福了。
綠光閃出。那一剎那我想起了羅帝斯。
我不知道Harry是不是哭了,Severus緊抱著他。
我勾起幸福的微笑,輕聲的說了句話。
Tom,我愛你。






**
一千多字欸~~~好啦,也就這幾篇的字比較多而已。
這篇在Z的眼裡看起來一點也不悲傷,只是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就是了。
Z終於解決掉這個最棘手的部份啦!!(其實並沒有
Z覺得莉絲和Tom都不像Q_Q打我吧!!!
而且之前明明就說好Tom不出場的...
有沒有人很難過或很高興莉絲死掉?
劇情是不是也有點不順呢?
話說Z知道札眼的扎是錯字,但Z打不出來正確的Orz

最近天氣很熱,希望大家要注意一下。不要中暑什麼的,Z會擔心

謝謝大家的觀看,要繼續支持喔。
更於2013.6.8 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