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嗨,我是第一屆十二年國民教育的白老鼠

我沒考過基測,但不用太擔心會考很難之類的

如果大家有關注新聞,就會知道第一屆的考題如何

我個人是覺得數學和英文比較難了一點

而國文和理化還好、社會頗有水準

還有聽說作文題目是之前某天報導的標題,關於這個

新聞只說這次的做文要拿高分很難

相較於學校貼心準備、麻煩的模擬考,其實會考比較簡單

因為模擬考盡量都會把難度出的比模擬考公布的難度再高一點

但同時也不可避免的就是學生會過度放鬆於題目

 

然後就是不要緊張

我這兩天都不斷冒手汗,而且需要吃甜食

不過實際進考場的話,沒有感到緊張

我想這真的沒有什麼好緊張的

放輕鬆,盡力就好

國文文言文多看幾次、數學給的數據要全都標上去圖上

英文看不出意思就前後文去推

生物盡可能背、理化想辦法四刪二去挑

社會沒什麼好說,就背再背,而且要能串在一起

然後最重要的是

準備最重要的不是三年級,而是底子要從第一年級打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